+852 3112-9389

+852 3112-9389      [email protected]

19 Years of Innovation EN | 中文
    
    

維修保養

我們會為以下貨品提供一年的維修保養:

產品 保用期
記憶體1 年
CPU (盤裝)1 年
CPU (盒裝)3 年
SSD最多 5 年,視乎型號
HDD3 年
顯示卡2-3 年

保修服務不適用於,一切因意外、誤用、人為因素或非法裝嵌而損壞的產品。若有任可疑問,請聯絡我們的銷售團隊。

申請維修服務之程序

1. 客戶需預先提交維修申請表格,經本司確認後,即可退回產品。

2. 所有退貨品上的非原裝標籤必須預先除掉。

3. 請妥善包裝退貨品,一切運送途中的風險由客戶承擔。

4. 買賣雙方各自承擔其中一程的運費。

5. 所有退貨品須於保用期完結14天前,連同相關發票寄到本司,逾期到達的退貨品將不獲受理。

6. 如果貨品在運送途中遭到損毀,客戶必須向運輸公司申請賠償,所有損失由運輸公司承擔,而損毀了的產品則不再適用於維修服務。

7. 由確認收到退貨品當天起,本司會在三個月內發回維修品、新品,或相近升級產品給客戶,又或進行退款。退貨或退款方案由買賣雙方協議達成,唯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8. 倘若經檢查後,發現退貨品是完好或曾受到損毀性的破壞,本司將退回產品給客戶,而該程運費亦需由客戶承擔。